2018/1/7

霹靂佛門


[霹靂佛門] #二創 

今天是佛門爆發日(ノToT)ノ ~┻┻
一口氣畫了玉菩提,沐靈山,一頁書,淨琉璃  
喜歡他們的故事(〃´∀`) 但還有一堆劇集沒補完O<<
(好了你的分鏡呢? )









我是入坑約半年的菜鳥道友
但是一頁書已經算是我本命了
知道最近的劇情安排讓他被表得很慘(?)
但真的不希望書書被收掉
才剛剛開始喜歡他
希望他可以繼續演下去
入魔血闇爆裂頭什麼的我都可以接受
就是拜託不要寫死他O<<<<<<<<<<(好私心
但看霹靂月刊的書書相關文
官方估計是要繼續讓他演下去
霹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畫台灣原創的二創
真的覺得霹靂是我身為台灣人的驕傲QAQ
拜託了BJ大大
請好好愛護書書T_T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把你想說的悄悄話大聲的留下來吧!